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

2009 年新希望

各位同學

又到新的一年了! 我替大家做一些打雜的工作. 我們有幾個同學有非常有趣的新發展, 借這個地方和大家分享一下, 也可以做想尋找人生下一個里程碑的參考:

1. 我上個月碰到陳進興, 他現在在畫油畫, 而且在新竹有展示. 下一次如果我們要辦個小聚會在新竹, 可以考慮到他展示作品的餐廳.

2. 覃培雄在宜蘭弄了個 "會所". 是一個矗立在青綠田地裡的一棟高樓上的房間. 佈置花了許多心思, 我, 老包, 黄文耿, 李文豪等(就我所知的)都去過了. 我們如果想要偷得浮生半日閑, 可以和他連絡.

3. 當然陳孟凱在台中的合樸都會定期寄出有機農業相關的訊息給大家, 那個星期天我們應該去捧捧場(對不起, 我沒去過)

4. 我們的同學詹東義回台灣當華邦的總經理了!

當然, 一定還有許多新鮮有趣的事. 大家來分享啦!

沒有留言: